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人武部任命溪头镇武装部政治教导员

发布日期:2023-02-04 00:05:3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日,溪头镇召开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命大会,县委副书记冯远鹏兼任溪头镇武装部政治教导员。

  图片

  任命大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旷成林宣读了任职命令并颁发了任命书。冯远鹏作了任职发言。

  图片

  冯远鹏表示,将履行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使命职责。在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学习党管武装工作相关法规制度和业务知识;在推进共赢发展中解决矛盾问题,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建设全局来统筹考虑,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来下力推进;在坚持基本制度中规范落实工作,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规定,大力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