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聚焦高质量发展】广东美味源:干劲十足 力争2023年实现总产值4亿元

发布日期:2023-02-04 00:03:3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新春伊始,阳西上下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阳西园区的调味品龙头企业加足马力投入紧张的生产。企业表示,新一年将抢抓时机、把握机遇,奋力冲刺生产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起去现场看看。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广东美味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生产车间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在岗位赶货,生产线上机器轰鸣,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图片

  图片

  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订单太多,年前一直生产到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企业生产人员已经全部复工,全部生产线都开始投入生产赶进度,现在各条生产线已经开足马力,24小时不停歇的赶订单。

  图片

  广东美味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酱料车间主任 朱业超:我们酱料车间每天生产四五十万包,每天产值七八十万元。

  图片

  图片

  在美味源,除了酱料车间、还有调味粉类、油类制品等车间也同样在紧张的生产中,虽然年后才开工三天,生产的产品已经堆满了包装仓库,这些产品正在争分夺秒的销往各地,为全国各地的餐桌增添更多阳西味道。据了解,广东美味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园的调味品企业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食用香料及高端调味料为一体的企业,2022年企业年产值约3亿元。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调味品企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将铆足干劲,奋力实现新的年度生产目标。

  图片

  广东美味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袁思强: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增长30%,目标是冲4亿元,今年准备投入1500万元,做一个新的车间,全自动的设备来做罐装,整个产量是供不应求的,我们今年开工第一天,参加了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对今年的产能和产值是更加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