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注意!世界杯期间将严查酒驾

发布日期:2022-11-28 00:09:3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广大球迷迎来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熬夜观赛+啤酒喝彩,成为不少球迷的“标配”,公安交警提醒球迷们,生命无价,酒后禁驾;文明观赛,远离酒驾。

  图片

  交警部门提醒,世界杯期间,广大球迷相约看球、观赛饮酒增多,酒驾醉驾风险也随之上升。球迷们在尽情看球的同时,务必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一同观赛聚餐饮酒的亲朋好友,要劝阻酒后驾车行为;餐厅、酒吧、涉酒娱乐场所要主动开展宣传提示,为家人、朋友、社会尽到安全责任,文明观赛、快乐看球,远离酒驾、平安回家。

  图片

  阳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股 副股长 谢玲玲:世界杯期间,广大球迷文明观赛,牢记交通安全,球迷饮酒后不要心有侥幸以身犯险驾车上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的安全负责。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严防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肇事肇祸,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公安部交警提醒广大球迷朋友,观战世界杯,尽兴之余更要注意交通安全,特别要记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后开车必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