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众志成城打擂台】更新!阳西点播专场观看量突破170万

发布日期:2022-08-07 23:23:4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4日下午,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探村直播阳西县点播专场在织篢镇进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家纷纷进入触电APP为阳西点赞投票,以实际行动支持阳西打擂台。截至8月6日中午,阳西点播专场观看量超过了170万。

  图片

  下午五点,点播专场正式开启直播。在探村主播和织篢镇代言人的带领下,古色古香的省级古村落大洲村、富饶美丽的鸡乸㙟村逐渐进入到观众的视野。

  图片

  探村主播屈炫希表示,这是她第二次来到鸡乸㙟村进行探村,一切都觉得很熟悉,也为鸡乸㙟村在2020年第一届乡村振兴大擂台后的变化发展感到高兴。

  图片

  探村主播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屈炫希:一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其实回到这里感觉真的好亲切呀,可能恰逢又是第一届的乡村振兴大擂台的探村主播嘛,所以呢,感情还是蛮深的,当时就是很满怀激情的去到一个我陌生的地方,然后这次不一样了,我可以说是一个老朋友的身份来到这里。

  图片

  直播中,探村主播体验了当地的美食,与网友进行互动,还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风情风貌、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凸显了阳西县乡村振兴工作的扎实基础和成效,直播间吸引了不少群众点赞投票。

  图片

  织篢镇委宣传委员、副镇长 凌明珠:通过这一次广东电视台的直播,我们可以向全省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更好地展示了我们古风古韵的大洲村落,以及我们富美鸡乸朗,这对我们文旅产业的发展有很好的促进的作用。

  图片

阳西点播专场观看量突破170万

  据了解,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以县(市、区)为参赛单位,在探村直播环节组织三场探村直播展示,主要包括乡村振兴示范带展示直播、乡村振兴全方位直播、同组对手“点播”、探村直播VCR网络投票等内容。接下来,第三场直播将在儒洞镇、沙扒镇进行,于8月6日16:30-18:00开播。直播过程中还以抽奖方式送出精美礼品,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下载“触电新闻”APP或者网友分享的微信链接进行观看、投票,为阳西乡村振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