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8:18:3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9日,阳西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沙扒镇渡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宜春率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沙扒特支旧址、特支纪念公园等地,回顾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以及深厚的爱国情怀,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张宜春在渡头村党建公园的榕树下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带领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学懂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后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颂伟业·悟初心”红色经典诵读会,增强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信念。

  图片

  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了解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魅力,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学思践悟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效能,深入开展政治协商,持续强化民主监督,积极主动参政议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