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县人大部署开展 2022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8:16:2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县人大召开“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动员会。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船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基建、吴臻、卢伟青、吴锐、陈俊华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办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工委(室)和各镇人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把握主题活动重要意义,结合本地实际,密切与群众联系,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彰显人大代表为民履职新的风采和良好的形象。要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具体可行的方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跟踪落实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活动工作实效。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协调各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和责任担当,提高活动实效,为我县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中国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智慧人大网络平台的视频宣传、履职风采、政策法规、公告信息、代表之窗、办理进度进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