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黄家新检查中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 15:43:0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率队深入各中考考点,检查中考备考工作情况,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中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中考工作有条不紊,万无一失。

  图片

  黄家新一行先后来到方正中学、德恒实验学校,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场设置、试卷保密等工作情况,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黄家新强调

  中考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未来,全社会高度关注。各考点和各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考务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抓紧抓实备考各环节工作,确保中考顺利进行。要严抓疫情防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中考营造健康稳定的环境,确保“健康中考”。要严肃考场纪律,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坚决守住试卷安全的风险底线,确保“公平中考”。要认真做好电力供应、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交通引导、噪音控制、极端天气应急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平安中考”。

  据了解。2022年中考时间为6月26日—6月28日。全县共有9180名考生参与中考(包含初二年级5315人参加部分科目考生),共设置16个考点,137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