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09:08:5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阳西县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图片

  在县综合楼201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副县长曾菲,以及团县委、县少工委班子成员和各镇团镇委、县直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先进青年、优秀团员代表等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盛况。在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坐姿端正、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把目光凝聚在屏幕上,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展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满腔热情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