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人事任免 阳西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5 09:22:1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4日,阳西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新任命人员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了集体向宪法宣誓。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船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基建、陈德统、吴臻、卢伟青、吴锐、陈俊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县监委主任关惠兵,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

  图片

  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任命胡永健为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决定任命许广多为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永光为阳西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梁红光为阳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毛吉繁为阳西县公安局局长、郭华锋为阳西县民政局局长、李雅峰为阳西县司法局局长、李孟新为阳西县财政局局长、杨立国为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姚华球为阳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秋伟为阳西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汝蓬为阳西县水务局局长、林伟冠为阳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文秀为阳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雄师为阳西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李佰文为阳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永佳为阳西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雷敏为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卢锦兰为阳西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李旭深为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韩玉珊为阳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姚宗亮为阳西县信访局局长。任命陈振伟为阳西县监委副主任、戴霞辉为阳西县监委委员。

  图片

  叶船回为新任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叶船回勉励新任人员要在岗位上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一要求真务实,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工作舞台,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一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二要学法用法,维护法律权威。要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争做依法履行职权、自觉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尊严的表率。三要接受监督,贯彻落实人大工作。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按规定向人大常委会述职并接受评议,切实改进工作。

  黄家新勉励新任人员要积极贯彻落实我县“十四五”规划,推动阳西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两个定位”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做到廉洁奉公。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依法行使手中的权力,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原则底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当好“三牛”,做到“五抓五促”:即抓特色产业打造促发展动能提升、抓基础设施完善促城乡环境提升、抓管理改革创新促治理能力提升、抓底线民生保障促人民福祉提升、抓政府自身建设促法治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