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人大调研组对程村镇中心小学教学点重建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3 09:31:2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0日,阳西县人大党组书记叶船回率调研组来到程村镇,对程村镇教育工作展开调研,推进程村镇中心小学平原、八高教学点重建工作。

  图片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程村镇平原村、程村村,实地考察了教学点重建项目学校用地规划情况,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对教学点重建项目的工作进展,并就资金、土地规划、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叶船回指出,民生问题无小事,要本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态度,着力解决教育问题。学校重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主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牵头作用,统筹规划好重建工作的各项问题,各分管部门要深入对接、协调沟通,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科学调度,采取有力措施,处理好项目推进中所遇到的困难,确保学校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程村镇中心小学平原、八高教学点原校区因深茂铁路建设需征用拆除,现已开启全面重建工作,平原教学点现已征地10000平方米,计划建设教学楼一幢,设置一至五年级,附设幼儿班一个,共6个教学班;八高教学点现已征地11000平方米,计划建设教学楼一幢、综合楼一幢,设置一至六年级共12个教学班。

  县领导吴臻、曾菲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