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市调研组到阳西县调研教育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08:29:0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5日,市财政局局长冯秀恳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教育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快优省廉,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县中医院、县教师发展中心、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教育卫生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资金保障需求等情况,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调研组对我县教育卫生重点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教育、卫生等重点项目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和目标要求,规范履行项目建设相关程序。要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黄家新对市财政局等相关市直部门一直以来对阳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黄家新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克服困难,严格资金运算审核,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全力推动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加强沟通协调、服务和督导,做好项目的统筹规划,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完善项目周边基础设施配套,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迫工期,科学调度,挂图作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工地规范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为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阳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