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热心团体慰问因毒致困致孤家庭

发布日期:2021-09-20 16:56:3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阳西县新阶联联合溪头镇禁毒办、溪头镇禁毒协会等组成慰问团,前往溪头镇部分因毒致困致孤家庭,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与关怀。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慰问团来到溪头镇鹅诸埠村小吴、黄奶奶、小俊的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交流中,慰问团得知小吴在学业中存在经济困难后,表示将通过多渠道筹集善款帮助小吴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

  新阶联理事 梁苏彩:我们来到这些特殊的群体人员的家里探访他们,让他们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感受到社会人士对他们的关心

  图片

  当天,慰问团为三户家庭送上慰问金、月饼、花生油等慰问品,他们希望通过爱心来唤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禁毒工作,与毒品作斗争。

  图片

  溪头镇禁毒协会会长 任宏浪: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社会大众的力量温暖,现在我们带动身边更多人进来,宣传禁毒,远离毒品与毒品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