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张秀洁到阳西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16:38:5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5日,县委书记张秀洁率队到阳西高新区开展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23+N”工作安排,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阳西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张秀洁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阳西美味鲜食品有限公司、卡夫亨氏阳江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园区企业的汇报,并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相关回应。

  图片

  张秀洁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23+N”工作安排,敢于担当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一区五园”产业平台不断发展壮大。

  一要当好企业服务员,科学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积极排忧解难;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提前谋划项目布局,不断完善园区的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发展空间。

  二要树立大局观念,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发展。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通过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要高度重视专业领域的人才培育,不断引进擎领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敢于担当作为。高新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中阳公司、各企业做好沟通协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科学解决企业的社保缴纳、土地调规、指标落实、奖励补贴、人才招聘、行政审批等问题。要完善工作专班,加快解决企业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早动工、早建成、早投产。

  县领导冯庆华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