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举办“美在阳西”书画摄影作品展暨《走进阳西美丽乡村》首发式

发布日期:2021-07-27 09:08:1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助力我县旅游文化建设,7月26日上午,“美在阳西”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暨《走进阳西美丽乡村》首发式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县领导张宜春、吴臻出席了活动并共同为《走进阳西美丽乡村》首发式揭幕。

  图片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将从7月26日持续到8月10日,共16天,所展示的作品中,书画类近100幅,摄影类近50幅,都是由阳西本土书画家和摄影家创作的,内容丰富、以墨抒怀、以影留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当天的活动中首发的《走进阳西美丽乡村》一书,则涵盖了阳西县8个乡镇的美丽乡村共60篇作品,讴歌了阳西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展示了阳西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