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民建阳西县基层委员会选举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1-06-12 10:00:1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阳西县基层委员会举行了第二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

  图片

  大会总结回顾了民建阳西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作了计划安排。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并为新当选的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图片

  大会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继承和发扬上届民主党派长期与县委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和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接受中共阳西县委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推进新老交替基础上的思想交接和政治交接;要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阳西高质量发展;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阳西打造融湾发展先行示范县、大湾区产业发展重要延伸区,打造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重要增长点、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