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孙波黄家新会见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一行

发布日期:2021-06-12 09:48:2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上午,阳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波,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会见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总经济师于宏波一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实现政企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会上,孙波、黄家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

  孙波表示

  中建集团是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在工程建设、城市投资开发等方面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希望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在承接项目前与集团总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加强顶层谋划,把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与阳西发展优势相结合,抓住阳西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企业在城市开发建设和道路交通建设方面的优势,提前做好道路交通、矿山开发有关项目的前期勘察设计工作,尽快拿出可行性合作方案。阳西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开放的态度与高水平的央企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开展无缝沟通对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从战略层面与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进行多领域、多模式的合作探索,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促发展新局面。

  于宏波从业务板块、企业文化、业绩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阳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他表示,阳西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西拓的直接腹地,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气候条件、丰富的海洋资源、良好的港口岸线以及广阔的发展腹地,是联结北部湾城市群和海南自贸区的重要枢纽,未来发展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从实际出发探寻最佳合作模式,在城建、水利、环保、工程建设等方面达成更多合作共识,促成更多合作事项,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县领导陈荣欣、林滔、钟基建、关干劲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