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阳西新闻

阳西县持续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6-11 09:40:2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纵深开展,全面提升和强化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县委组织部

  县委组织部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组工业务学习相结合,立足阳西组织工作实际,举办“学党史·精业务”专题培训。通过创新培训形式,持续提升组工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县组织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图片

  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6月4日,阳西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部30多名党员到党建挂点村——溪头镇朗下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下乡”主题党日活动。为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部向朗下村委会党支部赠送了一批阳西红色故事、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本土书籍、报刊等,此批书籍被朗下村党支部收入图书室以便党员群众阅读学习。

  图片

  上洋镇

  当前正值荔枝丰收季节,菩提村党总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以“疫情防控 你我同行”为主题在各荔枝收购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对收购荔枝的客商和从业人员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并对外来客商进行登记备案管理,为群众生产生活和果农增产增收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

  沙扒镇

  渡头村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365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对房屋周边环境进行整理,并砍掉阻碍群众出行、造成多起交通意外的树木,解决了一批“老旧难”问题。

  图片

  塘口镇

  竹迳村党总支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志愿者积极开展“村庄种植花卉,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对添众村拆除旧泥砖房、清理废墟的空地后所形成的26个“四小园”一一进行花卉种植,并在种植完后跟踪浇水,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

  图片

  中国电信阳西分公司党总支

  6月4日上午,中国电信阳西分公司党总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组织党员骨干对宽带用户开展免费网络检测调优服务。根据沙盘系统提取出的WiFi信号质量差用户清单,按用户区域分成两组,通过提供网络线缆整理、宽带网络测速、全屋WiFi覆盖检测优化、老旧光猫机顶盒升级更换及网络/智能家居设备使用辅导等多项服务,上门对宽带用户进行网络检测调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计为30个宽带用户提供了网络检测调优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