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心连心共富裕】织篢镇:为初三考生开展心理疏导

发布日期:2023-05-15 09:28:0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心连心共富裕”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工作,有效缓解初三考生考前心理压力,5月11日,织篢镇妇联联合阳江市林巧忠华家庭志愿服务中心到蒲牌初级中学开展“‘轻松备考 青春飞扬’心理健康与你同行”心理疏导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镇分管领导通过播放宣传片段、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知识,开展预防溺水、交通安全、禁毒宣传。接着,志愿服务团队通过“杯子舞”“一圈到底”“你画我猜”等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游戏,将运动与心理减压相结合,缓解学生的学习及备考压力,引导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中考。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达到放松心情、减压助考、调适心态的目的,也让学生对自己有了更全面客观的认识,增强了初三学子们迎接中考的信心。(通讯员:李儒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