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各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09:23: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程村镇

  5月12日,程村镇携同爱心企业家到阳西总医院程村分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为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图片

  在阳西总医院程村分院,程村镇主要领导、爱心企业家向护士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对她们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中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健康程村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向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通讯员:谢丽莎


儒洞镇

  5月12日,儒洞镇组织开展“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护士节关爱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在阳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儒洞镇主要领导向护士们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她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标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为儒洞镇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通讯员:陈如洁


塘口镇

  5月12日,塘口镇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护理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图片

  活动当天,塘口镇主要领导到阳西总医院塘口分院走访慰问,对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医护人员为全镇健康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鼓舞塘口镇的医护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在业务上精益求精,继续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为全镇卫生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图片

  医护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殷切期望,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好塘口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图文: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