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共青团溪头镇委:举办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7 08:44:4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全镇青年干部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溪头建设,日前,共青团溪头镇委举办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

  图片

  团镇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溪头镇领导班子带头积极分享自己的人生履历和工作经验,并向青年干部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青年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知敬畏、守底线。青年干部代表逐一从学习经历、日常业务及工作目标等方面畅所欲言,结合个人实际谈感受、讲经验、提建议,充分展现出了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与青春活力。

  图片

  随后,团镇委还组织青年干部到上洋镇双鱼城村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阳西海防文化、楹联文化、山歌文化等特色文化,在实地体验中感受双鱼城村的海防古城风情与乡村振兴新风貌。(通讯员:冯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