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开展“看榜样 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09:18:0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日前,织篢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看榜样 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从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伟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同时,各基层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世界地球日”“世界读书日”学习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社会安全、环境保护、书籍阅读的重要性及相关工作措施。以“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身体力行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共同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向榜样看齐,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高要求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为织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