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心连心共富裕】织篢镇:举办“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09:00:0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落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心连心共富裕”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人文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3日,织篢镇联合县委组织部、北湖社区党支部、阳西县第四小学开展了“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第四小学五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书籍赠送给学生,为孩子们送上益智、寓教的精神“食粮”。随后,组织师生共同诵读《习近平讲故事:英雄出少年》,琅琅书声溢满校园。

  图片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进一步继承与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了健康、和谐、生动的校园氛围。下一步,织篢镇将在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继续做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心连心共富裕”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工作,不断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助力织篢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