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沙扒镇:开展消杀除“四害”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08:32:1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有效控制“四害”密度,加强卫生防控,4月23日,沙扒镇开展全域消杀除“四害”行动,为社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  


  图片



  图片



  记者在沙扒镇看到,专业的消杀队伍正在对下水道、垃圾桶以及花圃、树木等蚊虫孳生地进行病媒生物消杀工作,对四害孳生和活动频繁的重点区域环境卫生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并在指定点投放灭鼠药物。


  图片


  沙扒镇居民:夏天来临蚊子特别多,通过镇府组织消杀蚊子,蚊子少了感觉就会很舒服了,特别是沙扒现在是旅游镇,经过人居环境整治,现在沙扒的环境又上一个台阶。


  图片



  图片



  沙扒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对全镇区街道、社区进行清理及对蚊媒进行消杀,减少四害的滋生以及繁殖,预防和控制各类传染疾病发生,营造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图片


  沙扒镇创卫办 负责人 张志强:夏季即将来临,据群众反映目前蚊虫比较多,开展环境卫生喷杀蚊虫,在臭水沟死角等地方进行喷洒、消毒,创造良好的卫生氛围,为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