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开展“送金融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6 00:08:4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织篢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中国农业银行阳西县支行开展了“送金融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各村支书、相关干部约40人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了农行阳西县支行助农信贷营销团队开展金融宣讲,围绕“‘政银通’贷款业务、惠农e贷农户信息建档、阳西农行服务乡村振兴重点产品手册”三大主题,通过线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参训人员细致讲解了金融知识、信贷产品以及金融助农政策,了解百姓种植养殖情况和资金需求,并提供一对一的金融服务;线上通过中国联通沃视通党建系统开展同步直播,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知识。

  图片

  此次培训,不仅普及宣传了金融政策产品,更拉近了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织篢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建普惠桥梁,注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