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儒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10:59:3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儒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儒洞镇综合文化站、儒洞镇边海社会工作服务点和边海村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志愿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揉面搓粉制作汤圆,喜迎元宵。汤圆做好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一起为孤寡老人、五保老人、留守儿童等送上汤圆,并针对政策知识、反诈骗、网络安全等主题进行宣传,让小小的汤圆传递浓浓的人情味,营造了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体会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同时弘扬了尊老爱幼的社会美德和文明家风,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氛围。(通讯员:许智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