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上洋镇:开展欢乐闹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5 01:28:2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2月3日,上洋镇文化站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社工站举办主题为“果熟粮丰春富足 政通民乐镇和谐”的欢乐闹元宵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抛圈、猜灯谜、投壶、投球、拔河等丰富多样的趣味项目,大家踊跃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活动还组织社工志愿者现场制作元宵给群众品尝,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欢乐闹元宵活动趣味横生、精彩纷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人民群众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上洋镇将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讯员:陈小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