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新墟镇:开展“弘扬好家风 欢乐庆元宵” 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4 00:15:3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日上午,阳西县妇联、新墟镇妇联、新圩村妇女儿童之家联合举办“弘扬好家风 欢乐庆元宵”家庭文明建设活动,让妇女儿童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乐趣,欢度元宵佳节。

  图片

  活动中,新墟镇妇联主要领导向妇女儿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如何正确与孩子沟通”“如何开展鼓励教育”“家庭是孩子成长的土壤”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家风家教建设讲座。

  图片

  随后,开展了手工做汤圆活动。大家揉面粉、搓汤圆,共同感受元宵喜庆的节日氛围。现场还设置了元宵主题灯谜活动。

  此次的元宵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俗优秀的传统文化,也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邻里情,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