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程村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4 00:13:0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日前,程村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红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文化活动。

  图片

  现场组织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动手制作了新年挂件、特色红包等手工艺品,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分享春节假期的趣事,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程村镇还开展了百姓宣讲活动。程村镇主要领导现场宣讲、解读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党史内容,引导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村镇贡献力量,勉励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将来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图片

  据了解,该动由中共县委宣传部主办,程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青团程村镇委员会和程村镇文化站承办,旨在通过多种方式弘扬中国春节节日文化,让基层群众在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孙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