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上洋镇:开展实地调研督导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03 09:21:3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政协副主席、上洋镇委书记黄义科带着上洋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上洋镇中心小学、上洋中学、河北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调研,为当地教育发展“把准脉”“谋良方”,推动上洋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调研中,黄义科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个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未来发展规划、校园管理等情况以及全镇教育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义科指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事关千家万户,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上洋镇中心幼儿园、菩提村幼儿园、河北村幼儿园、福湖村幼儿园等公立幼儿园建设,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要加快推进教育资源整合,强力推进教育重点工程建设。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兜牢兜住民生底线,不断加强民生福祉保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