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程村镇:召开2023年乡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09:20:1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引领乡贤企业家融入家乡发展建设,日前,程村镇召开2023年乡贤座谈会,乡贤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良策。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船回、副县长叶植劲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镇领导与程村镇乡贤企业家们互动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畅所欲言。乡贤们盛赞阳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喜人成果,对家乡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振兴方面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家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成立程村镇商会的有关事宜。

  乡贤座谈会的召开,是程村镇凝心聚力、引贤聚才,带动更多社会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加强了程村镇与在外乡贤的对接联络,提振了乡贤返乡创业的信心。程村将继续深挖乡贤资源,加强对乡贤人才的支持与服务,切实发挥乡贤人才的智慧与力量,共同绘就程村发展新图景。(通讯员:孙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