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儒洞镇:实践所开展“学百年党史 育红色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3-01-29 09:43:1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培育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近日,儒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团县委、镇文化站、县大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育红色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活动以PPT讲解的形式,带领青少年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青少年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做明事理、懂法理的人;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做知敬畏、守法纪的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敢于斗争、有正气的人。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从小培育青少年的家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红色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一名勇于承担责任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许智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