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塘口镇:召开2023年春节乡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09:41:50   来源:塘口镇人民政府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助推塘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26日,塘口镇召开2023年新春乡贤座谈会,塘口镇领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以及20名返乡乡贤齐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塘口未来发展蓝图。

  图片

  座谈会上,塘口镇领导回顾了2022年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阳西县“生态富硒产业”乡村振兴示范带塘口段2023年建设规划。与会乡贤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家乡的发展变化以及镇人才综合服务基地等项目建设成效表示高度赞许,并就项目引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项目商业价值等方面建言献策,共谋家乡发展。

  

  图片

  县人大三级调研员申建源在座谈时提出,希望塘口镇的外出乡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阳西发展,在本地寻找投资商机,充分利用好塘口的资源优势,开发文旅产业,推动县城和塘口镇一体化发展。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队长曾赠表示,振兴乡村教育才能赋能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队将重点帮扶塘口镇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本地人才。乡贤们纷纷表示,将一如往、不遗余力地宣传和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