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01-27 09:26:2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4日,织篢镇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班子,吸收商会会员46名。县领导林滔为织篢镇商会揭牌。


  图片



  图片


  当天,织篢镇举行了2023年乡贤座谈会,织篢镇党委、政府班子与乡贤代表共聚一堂,为织篢镇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新当选的织篢镇商会会长表示,下一步将会立足实际,引导商会成员担当作为、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商会活力,为阳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图片


  织篢镇商会会长 林织:在这个商会里面进来了各行业的企业家,能为阳西的经济发展,贡献不同行业的力量。我们要发挥商会作为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举办交流活动,跟会员一起走出去,更多的学习,为我们又好又快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