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溪头镇:灯饰迎春喜洋洋

发布日期:2023-01-22 08:55:3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溪头镇在主要街道精心装扮了各类灯饰,把镇区点缀得美轮美奂。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到溪头镇去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在溪头镇光明路,火树银花温暖了夜色的寒冷,街道两旁的行道树被精心装扮,大红灯笼高高挂在枝头,绕树灯带璀璨夺目。在溪头大道的树枝上,流光溢彩的树挂流星雨随风起舞,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气氛。


  图片



  市民:我们溪头镇临近过年,沿街的街道都挂上了红灯笼,看起来都挺好看,整个年味很重,为我们溪头镇营造了一个比较祥和的氛围。


  图片



  市民:刚刚吃完饭,来这边逛一下,发现这边的灯饰挺美的,尤其是今天放假回来过节,发现溪头的变化真的很大,作为溪头人,我感到非常骄傲,来这边体验一下溪头这么大变化也挺好的,希望以后的溪头越来越好。在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溪头镇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也能得到很大提高。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个好年,增强民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溪头镇以祝贺新春为主题,投入资金44万元,耗时10天,在主要街道布置迎春灯饰和灯笼。


  图片


  溪头镇委委员、镇人大副主席 陈永忠:溪头镇2023年春节在县委县政府、镇委镇政府的支持下,在溪头大道、光明路、人民路3条主干道和镇政府大院、派出所等重点区域打造简洁、明亮的迎春灯饰,主要以绕树灯珠、树挂流星雨、树挂灯笼、主楼亮化灯带等挂饰为主,充分营造溪头新春佳节的浓厚气氛,为溪头夜景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