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3-01-22 08:52:2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织篢镇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这为进一步加强东湖社区党组织建设、优化便民便企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项晓基出席了仪式并为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图片

  据了解,织篢镇东湖社区常住人口约1万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达400平方米,根据“五室一厅”规范化标准及居民需求实施建设,主要设有便民服务中心、“五室合一”调解室、党员活动室、多功能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未成年人活动室等特色功能室,为辖区内的党员群众提供学习教育、业务办理、娱乐活动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真正实现支部工作有阵地、群众办事有窗口、党群活动有场所,努力做到党群服务全覆盖社区群众,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图片

  东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梁小容: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将坚持以“凝聚党心,服务群众”为宗旨,瞄准党员群众的需求,推行便捷高效、优质贴心、人民群众满意的“一站式”服务,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委、政府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的“信息站”、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关系的“连心桥”、全方位服务党员群众的“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