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21:14:46   来源:织篢镇纪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工作时间饮酒……”近日,织篢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会议,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隐形变异情况,向参会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提醒。

  001.png

  预防在前、抓早抓小。在会上,该镇纪委和参会的党员干部共同认真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重申廉洁纪律相关要求,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过节不失“节”。

  自今年元旦以来,该镇纪委成立督查小组,已开展专项监督检查3次,对被检查的镇机关部门和村(居)委会存在相关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紧盯节点,持续强化执纪监督,精准把握辖区内“四风”突出表现,紧盯易发多发部门和岗位,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通讯员:关伊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