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塘口镇纪委:深入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布日期:2022-11-29 18:38:05   来源:塘口镇纪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塘口镇纪委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干部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相关违法犯罪。

  001.png

  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学习。组织镇纪委委员、各村(居)支部书记以及部分镇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议。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学习,并与党规党纪融会贯通,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002.png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上墙、LED电子屏、村级大喇叭等形式,向干部及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参与度。同时鼓励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等线索,调动干部及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不断营造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的良好氛围。

003.png004.png

  下一步,塘口镇纪委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纳入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黑恶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塘口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张宇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