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上洋镇:召开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00:13:0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镇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25日,上洋镇召开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

  图片

  座谈会上,上洋镇相关领导向四位光荣退休的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全镇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各位老干部退休后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当好“领头雁”,发挥经验优势当好“智囊团”,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洋的发展,继续发挥好老干部的优良作风,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来,为上洋镇的发展贡献银龄智慧和力量。

  图片

  退休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关爱深表感激,他们表示,即使退休了,也将继续履行好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持续关注经济社会的发展,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继续支持镇委镇政府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