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众志成城打擂台】沙扒镇举行坚决打赢“乡村振兴大擂台”攻坚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08:22: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沙扒镇举行坚决打赢“乡村振兴大擂台”攻坚战全民动员大会,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勇挑重担,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凝聚全镇力量支持阳西参加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锐在动员大会上作了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要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扛起攻坚责任,全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全力以赴打赢“乡村振兴大擂台”攻坚战;乡贤们要心系沙扒,支持家乡建设,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声发声,为家乡发展献计献力;广大群众要主动参与“擂台赛”各项工作,支持建设,配合整治,助力阳西打好擂台赛。

  图片


  沙扒镇表示,参加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既是一次勇于突破自我的重大挑战,也是一次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的重大机遇。全镇干部职工要将挑战的压力化为迎战的动力,勇扛大旗、勇担责任,进一步坚定信心、下足决心,敢向优者学、敢跟强者争,全力为沙扒而战、为阳西而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实绩实效助推乡村振兴迈上更高台阶,为阳西夺曲“擂台赛”胜利贡献沙扒力量。

  图片

  沙扒镇委书记 林志远:接下来,我镇将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工程建设,加大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做好乡村振兴大擂台宣传工作,讲好美丽乡村故事。要认真落实“四个优先”,促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推动我镇乡村全面振兴,坚决打赢“乡村振兴大擂台”攻坚战。

  图片

  图片

  动员大会结束后,宣传车队和徒步游行队伍开展巡游活动,沿着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入户宣传。当地乡贤和群众纷纷表示,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乡村振兴,形成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的强大合力。

  图片

  乡贤:沙扒这几年的发展非常好,一年比一年好,快速的发展都是能看到的。我们用科学进步带动乡村振兴,带动群众把海水种业做好,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推动沙扒乡村振兴。

  图片

  群众:我们要搞好清洁卫生,维护好自己门前的清洁卫生,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