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塘口镇:召开2022年“忠诚·干净·担当”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15:48:5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塘口镇召开2022年“忠诚·干净·担当”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我县2022年“忠诚·干净·担当”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精神,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推动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图片

  会上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会议总结了2021年塘口镇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对2022年开展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机关作风建设要求精准发力,抓好实现“三个目标”、树立“三种精神”、解决“五个不”问题。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躬身力行、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打造“硒望山水,健康塘口”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