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织篢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2 00:16:2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我县关于“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奋发有为,6月20日,织篢镇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图片

  会上,来自织篢镇各条战线的43名与会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畅谈成长经历、收获、个人心得体会。在听取年轻干部发言后,该镇主要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年轻干部分享工作心得和感悟,深入进行思想交流,勉励年轻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跑好人生这场马拉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参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忠诚刻在心上、担当扛在肩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推动基层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不断磨砺品质、增长才干,推进各项工作创一流、走前列,为织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