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塘口镇:举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7:0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3日,塘口镇举行了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图片

  会上,阳江市委宣传部讲师团陈清华讲师带领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一起回顾了过去五年广东省的发展历程,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塘口镇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省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为努力方向,在推动塘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要积极主动谋划、积极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发挥好塘口的资源优势,明确打造阳西县城“后花园”的发展定位;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中去,为群众办更多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