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新墟镇:举办中层以上干部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2-05-16 09:37: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新墟镇举办中层以上干部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全镇机关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升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图片


  提升班学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内容,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新墟镇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到“三戒”:一戒懈怠之心、二戒侥幸之心、三戒贪婪之心;做好“三个表率”:找准“价值观”定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公众人”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保持“奔跑者”姿态,做逐梦前行的表率。


  图片



  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政治合格、本领高强、敢打胜仗的党员干部。新墟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更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