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儒洞镇纪委:做实人居环境整治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2:01   来源:儒洞镇纪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12日,儒洞镇纪委聚焦责任落实方面,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人居环境整治不彻底等问题,对大村村委会“两委”干部进行谈话提醒,并在谈话中指出要细化分工,进度到位,在思想上提高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

001.png

  大村村委会书记表示,今后一定会提高大村全体干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忙而不乱,所做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工程要经得起检查、经得起考验,对于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充分调动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能够有大局意识、团结奋进,共同为建设美丽乡村出一份力。

  接下来,该镇纪委将持续紧盯乡村振兴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措施,落实责任,以有效监督促进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治,护航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