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上洋镇:以党建引领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00:35:5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巩固村党组织对村级各类组织的全面领导,上洋镇委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村级各类组织向村党组织报告工作,进一步凸显党在农村工作中的领导核心地位。

  图片

  近段时间,上洋镇各村分别召开工作会议,由村级各类组织根据各自领域的工作实际和职责,聚焦履职情况,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向村级党组织报告工作。全镇19个村(社区)的村(居)委会、村监会、妇联、团委等各类组织全部向村级党组织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下一步,上洋镇委继续以党建引领,深入强化镇党委、村党组织对其他各类组织的领导,落实村各类组织向村党组织报告工作制度,打造农村工作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心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