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美丽圩镇专项整治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00:34:4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的美丽圩镇,1月12日,织篢镇联合县综合执法部门到奋兴社区旧圩开展美丽圩镇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击乱摆卖、乱搭建、乱拉挂、乱停放、乱张贴、乱堆倒等“六乱”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图片

  行动开展当天正是圩日赶集高峰期,在行动中,执法人员注重方式方法,坚持疏堵结合,实施高密度、“来回”式巡察,加强引导流动摊贩移到指定位置经营,严禁占用主干道摆摊设点。行动共劝离占用主干道经营流动摊贩40余档、拆除帐篷(太阳伞)20余个。

  据了解,织篢镇自2021年12月起,每周由班子成员率镇执法队持续开展“六乱”整治,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同时,全镇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白+黑”工作精神,坚持早、晚两时段深入旧圩集贸市场、广场、学校周边等人流密集点开展宣传,共发放《织篢镇“建设美丽圩镇、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5000余份,倡议广大干群齐齐参与,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接下来,织篢镇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乱摆卖等行为进行重拳整治,以更有力的举措和更扎实的成效,全面推进美丽圩镇建设,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