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塘口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3 00:41:5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塘口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图片

  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陈清华同志进行授课。陈清华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五个方面,结合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的例证、全面系统的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图片

  塘口镇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持政治立场,始终旗帜鲜明听党讲、跟党走,全面贯彻“两个确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一件一件民生实事中践行政治担当,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答卷,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富硒山水 健康塘口”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