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新墟镇:综合文化站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1-07 00:26:2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图片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6日,新墟镇综合文化站正式揭牌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该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图片

  据了解,新墟镇综合文化站总投入192万元,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内设办公室、老人少儿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书画创作室、诗词辅导创作室、非遗传习室、培训师、人才帮扶工作室和舞蹈排练厅等9个功能室,全面达到质量优良、功能齐全的省一级站的硬件要求,是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沿阵地。

  图片

  新墟镇综合文化站将为群众提供一个综合性文化活动场所,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图片

  新墟镇综合文化站站长 陈昌稳:我们将切实把文化站作为传播先进文化的窗口,进一步加强镇村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不断提高全镇人民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