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溪头镇:争创省级卫生镇 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发布日期:2021-10-22 08:45:0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溪头镇以创建省级卫生镇为契机,以镇区秩序和“六乱”为抓手,积极提升镇区精细化管理,镇区容貌得到明显改善,受到群众的好评。

  图片

  图片

  在溪头镇新港大道,记者看到沿线两边规划了颜色醒目的摩托车位和小车车位,车辆整齐地停放在车位上。有居民告诉记者,在未规划停车位前,新港大道沿线车辆乱停乱放,小摊小贩乱摆乱卖,尤其是上下班时间车辆多,经常造成交通拥堵。

  图片

  溪头镇 居民:以前没有规划这个停车位,到处都是车辆乱摆乱放,现在规划了停车位的地方有很多,到处都有停车位,现在车辆摆放非常整齐,非常有条理,我们大家非常满意,感觉非常舒服,非常好。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溪头镇利用创建省级卫生镇的契机,压实创卫责任,完善各项民生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创卫氛围,稳步推进爱国卫生行动,镇区容貌得到明显改善,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图片

  溪头镇副镇长 苏磊:除了道路六乱作为重点之外,我们对整个镇区大街小巷还有农贸市场做了提升工作,大大地改善了镇区的环境卫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还要继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争取达到省级卫生镇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