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沙扒镇:驻村“第一书记”报到

发布日期:2021-10-21 08:40:3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4日下午,沙扒镇召开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报到座谈会。沙扒镇相关领导与四名驻村第一书记、派出单位有关人员开展了座谈。

  图片

沙扒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报到座谈会

  会议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调查研究,把党的方针、政策同地区、部门的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要端正工作态度、平心静气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深入到田间地头,扎根基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要弄通学透乡村振兴政策,充分利用利好政策,指导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画好乡村振兴蓝图。

  图片

沙扒镇来福园村驻村第一书记报到座谈

  图片

沙扒镇前步村驻村第一书记报到座谈

  会后,挂村镇领导、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队队长和镇委组织委员带着驻村第一书记到各驻点村报到。各驻村第一书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脚踏实地,为农村发展尽心尽力,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为沙扒镇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